木雨与子山

变成喜欢的自己

梦游记29

这是个什么梦呢?像之前看到的那部小说一样,因为喜欢一个人,为了这个人可以把整个世界都毁了。
故事发生在不知名的地方,时间也不太确定。他们不是长着翅膀的人,而是会飞的东西。可悲的男主角是个穿白色的衣服的家伙,长得俊俏清秀。女主一生下来就在一个平凡人的家庭里,从小以为鸡蛋凉了就会变得腥臭,因为她妈妈为了催促她吃饭告诉她,如果鸡蛋凉了就会腥,所以她从来没有吃过凉了的鸡蛋,直到后来和朋友们一起逃难的时候,朋友把偷偷藏起来的冷鸡蛋给她,女主还很嫌弃的不要,但又迫于肚子饿,只好吃下去,结果冷鸡蛋不但不腥,还很脆,带着甜甜的味道,原来她和普通人不一样。女主以为男主就是那个每次都要破坏的人,她的斗争对象,可是两个人怎么开始有交集的,我大概忘了,后来,女主为了找到可以制胜男主的法宝,和自己的朋友去了一个山洞,发现里面都冰封了好多好多穿得很华丽的人,通过一个感触石头,女主知道了很多关于她的家族以及她的身世的故事,其实她们也是会飞的,身份还很高贵,只是后来家族没落了,男主的家族一直在帮他们也没有办法振兴,后来遇到了一群比较贪婪的人,抢他们的财产,要他们的家族最宝贵的东西,大概就是会飞的秘密。

评论